50周年金禧校慶

 

青山天主教小學於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三)在贖世主堂舉行金禧校慶感恩祭,全體師生,同頌主恩!

 

金禧校慶感恩祭由天主教香港教區周守仁主教主祭及多位神父共祭。當天五年級學兄、學姊以大手牽小手,帶領三年級同學到聖堂參與感恩祭,其他級別同學則在線上參與典禮。典禮期間,同學十分投入,周主教讚賞同學們用心獻唱,以嘹亮的歌聲同頌天主。

 

 

當天的福音和講道講述葡萄園家主僱工人的故事,周主教勉勵眾人要像葡萄園的家主般特別照顧弱小的人,並要活出福音中的誡命:「對人履行承諾」,也就是青天學生素質之一的「誠信」,周主教指出若學生能履行對人的承諾,社會才能順利運作,並勉勵教育工作者要以身作則,成為學生在「誠信」方面的模範。

 

周主教於彌撒結束前,以毛蟲過河的故事鼓勵同學要像毛蟲般破繭而出,長出美麗的翅膀,展翅高飛,奔向未來。

 

 

替代家長校董兼家長教師會主席江碧玉女士頒發親子組青天金禧標語創作奬及標誌設計比賽奬

 

 

校友會副主席劉定康先生頒發校友組青天金禧標語創作奬及標誌設計比賽奬

 

 

甘寶維副主教頒發教職員長期服務獎

 

 

廖雅倫神父頒發教職員長期服務獎

 

 

周守仁主教、甘寶維副主教、執事、多位神父、校董、校監、校長和各位嘉賓合照。

 

 

感謝教育局屯門區總學校發展主任韓憲茵女士、高級學校發展主任黃冠立先生及學校發展主任楊紫軒先生蒞臨參與。

 

 

青天今昔剪影 <<心在青天‧情>>